Ipad怎么连接电脑?ipad可以切换电脑模式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30 16:00:33

Ipad怎么连接电脑?

1、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

2、然后,将ipad用数据线连接电脑usb接口。然后会自动弹出窗口如下:“要信任此电脑吗”,选择信任。

3、itunes一般会自动弹出,点击其中的ipad标志按钮。

4、然后点击左侧栏中的“文件共享”,然后右侧选择一个程序用来作为文件保存位置。

5、然后就可以点击下面的“添加”来从电脑传送文件到ipad了。

ipad可以切换电脑模式吗?

苹果ipad不支持电脑模式,无法变成电脑模式。不过可以使用ipad控制电脑,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ipad主屏幕,点击RD Client软件进入。

2、在RD Client软件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进行添加,在这里选择添加电脑选项。

3、设置好添加电脑的参数后,进入ipad的电脑模式,这样就可以ipad操作电脑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