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突然开始变黑什么原因?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1-30 15:35:35


(相关资料图)

提起为什么白头发突然开始有点变黑了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为什么白头发突然开始有点变黑了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白头发突然开始有点变黑是因为酪氨酸慢慢增加了。西医学认为白发的发生多与神经因素、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以及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有关,与一种叫做酪氨酸的东西缺乏有关,突然变黑也是有着巨大的关系。如果多食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坚果类、杏铺干和干豆类等。含酪氨酸丰富的食物如鸡肉、瘦牛肉、瘦猪肉、兔肉、鱼及硬果类食物等。含B族维生素较多的食物如谷类、豆类、干果类、动物肝、心、肾、奶类、蛋类和叶蔬菜等,可能就会使头发逐渐地变黑。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