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安装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在哪查看?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8 16:45:47

怎么下载安装万能摄像头驱动?

1、打开百度搜索栏,在里面输入万能摄像头驱动下载安装,会自动跳到下一个链接网站。

2、在下面单击一个万能摄像头驱动下载链接网站,进入到你要下载的万能摄像头驱动页面。

3、滚动鼠标至下面,点击一个下载链接,进入到一个新建任务页面。

4、打开了一个新建任务对话框,单击下载就可以。

5、同时会出现一个下载对话框,这时你需要稍等片刻,等下载完后点击右边文件夹,打开了文件夹,鼠标并指定在下载的这个压缩文件上面。

6、此时单击鼠标右键,打开一个快捷菜单,单击解压文件。会出现一个解压路径和选项对话框,你可以不用设置,直接单击确定就可以。

7、解压完后,在同一页面,会出现和刚下载完的这个压缩文件同一个名字的文件夹。找到这文件夹,双击打开。

8、打开后里面就有我们需要的安装程序,双击该图标,会出现一个安装对话框。

9、在对话框里直接点击一键安装就可以了。

万能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在哪查看?

第一步、首先使用Windows+E快捷键,调出资源管理器→打开控制面板,

第二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

第三步、系统和安全——系统——设备管理器,

第四步、打开设备管理器→图像设备,这里可以看到摄像头设备,

第五步、键点击USB摄像头设备、属性,

第六步、摄像头属性→驱动程序详细信息,

第七步、摄像头设备的驱动程序详细的路径、文件夹、文件名等讯息在这里,一目了然。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