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点!平安豆播种时间是什么时候?主产于哪些国家?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1-30 15:56:43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平安豆应该怎样种植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平安豆应该怎样种植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1、播种:5月上旬播种。

2、密度:每公顷保苗22万株,肥地宜稀,薄地宜密。

3、施肥:每公顷播前施用有机肥3万公斤,播种时施用磷酸二铵100到150公斤。

平安豆,又名龙豆、罗汉豆、过江龙子、木腰子。主产于泰国、缅甸、印度等一些佛教国家,在我国云南、海南有少量种植。它是佛教界供俸神灵的用品。也是一种适合收藏、保存的旅游纪念品。据说它可以辟邪,象征着平安、吉祥和富贵。人们常常放在钥匙链上和脖子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