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程序提示加载驱动失败怎么办?Amd显卡驱动无法启用的解决办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9 15:57:05

打开程序提示加载驱动失败怎么办?

故障原因一、驱动加载失败可能原因是驱动程序本身不完全,其次就是在下载更新驱动的时候没有下载完全,一些被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给拦截掉。

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很简单,在下载安装驱动程序时建议将一些杀毒软件及系统自带的防火墙暂时关闭一会儿。

故障原因二、驱动程序被破坏所导致的

还有就是可能是你的驱动版本不对,或者驱动文件损坏.没安装好,直接重新安装一次驱动程序试试。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是先找到你的驱动文件文件或文件夹,将其删除掉。删除完重新启动电脑重新下载驱动即可。

故障原因三、某些游戏软件导致

有的游戏软件也会导致出现驱动安装加载失败的现象,所以建议安装时不要开启任何游戏,若还是不行,可以把游戏添加到信任软件,还不行的话就只能把游戏卸载了。

Amd显卡驱动无法启用的解决办法

1、首先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确保驱动来自显卡厂商官网;

2、如果问题依旧,开机时连续按F8,进入安全模式,看一下是否还会出现黑屏等现象;

3、如果电脑是组装电脑,硬件之间的兼容性遇到问题的概率会大一些;

4、如果安全模式下依旧会黑屏,说明硬件设备本身不稳定,建议去检修一下硬件设备;

5、如果是安全模式下没有再次黑屏,把所有的设备的官网最新驱动都安装一下,提升设备之间的兼容性。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