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附近哪些洗浴中心能过夜?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1-29 10:08:44


(相关资料图)

有关杭州西湖附近能过夜的洗浴中心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杭州西湖附近能过夜的洗浴中心的相关内容。

杭州西湖附近能过夜的洗浴中心有:

豪园丽澜西湖店:位于保俶路29号保俶路与凤起路交叉口。周一至周日全天营业;纪杰山庄 :位于杨公堤1号;夏日风情休闲浴场 :位于嘉利花园731号;清水湾:位于广业街151号;浪漫时光:位于曙光路85号;灵慈足浴:位于留下街3号;登秀阁:在石函路1号附近;三墩浴室:位于三墩街81号;南阳浴室:在留祥路南阳坝萧家桥63号东方驿紫金港酒店附近;汤泉池浴场:位于西山路2号。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