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打不开怎么解决?Google地球连接不到服务器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30 16:00:33

谷歌地球打不开怎么解决?

1、首先打开C盘中的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

2、使用记事本的方式打开其中的“HOSTS”文件。

3、之后在记事本内容的下方,添加如下所示的几个IP地址,直接将其全部复制过去即可,然后将记事本保存后关闭。

203.208.46.30 kh.google.com

74.125.39.99 kh.google.com

74.125.128.101 kh.google.com

4、之后重新打开谷歌地球就可以了,这样就能正常使用了,快来试试吧。

Google地球连接不到服务器怎么办?

1、运行中输入 inetcpl.cpl 点击确定按钮,

2、调出Internet选项卡,点击连接选项卡,

3、在连接界面,点击局域网设置,

4、在局域网设置界面勾选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地址输入map.google.com,点击确定按钮,

5、重新启动Google地球就可以了,记住查看玩Google地球后取消局域网代理设置,否则其它网页会打不开,如下图所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