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读:麝香龟主要种类有哪些?是什么动物?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2 15:31:46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麝香龟能长多大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麝香龟能长多大的相关内容。

麝香龟的主要种类成体体长,:

1、密西西比麝香公龟成体体长在5到6厘米,母龟成体体长 在7到8厘米;

2、平背麝香龟成体体长在7、6到11、4厘米;

3、巨型麝香龟成体体长可达到40厘米;

4、巨头麝香龟成体体长8到13、5 厘米。

麝香龟,杂食性动物,栖息在大型的泉涧、溪流、河流、牛轭湖、沼泽,以及灰岩坑所形成的池塘。主要分布在佐治亚洲中部,到佛罗里达州中部,向西至密西西比州东部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最东端,向北经过整个田纳西州的东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