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H文件怎么打开?kdh怎么转换成word?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30 16:00:34

KDH文件怎么打开?

1、找到文件,对着文件单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默认打开方式。

2、选择360浏览器为默认打开方式,没有360的 选择除ie浏览器以外的其它浏览器,看不到浏览器图标的点击图上的浏览--桌面--选择浏览器图标。

3、点击打开,成功!

kdh怎么转换成word?

1、首先用CAJViewer软件打开kdh文件,点击“文件”,然后选择“打印”。

2、打印机名称选择“pdfFactory Pro”,再点击“确定”。

3、点击“保存”。

4、打开Solid Converter PDF,点击页面中的word后添加刚刚保存的文件。

5、最后点击页面中的“转换”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