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排水盲管是指什么?材质有哪些特点?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1 15:44:59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盲管是什么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盲管是什么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盲管又称塑料盲管、渗排水盲管/盲沟,渗排水盲管是将热塑性合成树脂加热熔化后通过喷嘴挤压出纤维丝叠置在一起,并将其相接点熔结而成的三维立体多孔材料。在主体外包裹土工布作为滤膜,具有多种尺寸规格。其材质憎水、阻力小,具有极高的表面渗水能力和内部通水能力;并具有极好的抗压能力及适应形变的能力;具有极佳的化学惰性,在岩土工程使用中能保持长久的寿命;重量轻,易裁剪,施工安装方便。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