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版本过低怎么办?flash版本太旧没更新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30 16:00:36

Flash版本过低怎么办?

1、首先点击左下角开始,打开windows系统点击里面的“控制面板”。

2、进入后点击查看方式后面的大图标,选择里面的“flash player(32位)”。

3、在新弹出的界面中点击任务栏中的“更新”。

4、最后点击下方的“立即检查”即可进行解决。

flash版本太旧没更新怎么解决?

在控制面板把原Flash全部卸载下载最新版本安装,如果仍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请看解决办法:解决版本低办法如果用360安全卫士的浏览器医生无法解决请往下看打开运行中输入regedit,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sSafeVersions里面存在的是Flashplayer的版本信息,因此删除掉比较高的版本信息就oK了。把10的键值删掉重新安装,在安装时要关闭所有运行程序及IE网页,安装后仍不起作用往下看:1、用360修复IE如不管用升级你的AdobeFlashPlayer2、重新升级、安装一下系统自带播放器windowsmediaplayer­重启电脑。3、如果仍不能你的问题建议安装独立播放程序;AdobeFlashPlayer10.0.22.87ActiveXforIE/AOL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