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资讯!汽车钣金能修复吗?汽车钣金件车漆要喷几道?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5 16:59:57


【资料图】

有关于汽车钣金怎么快速修复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汽车钣金怎么快速修复的相关内容。

1、将车辆受损部位漆面清理干净,漆面清理不仅是将漆面磨光,只有越均匀、平滑的边缘漆面过渡,才能让后期的喷漆与车身原漆融为一体。

2、钣金恢复是整个钣金深度修复中最关键的环节。

3、汽车钣金件的车漆一般要喷三道,包括头道底漆、中途底漆和面漆。

4、头道底漆是增加中途底漆的附着力,中途底漆是为面漆提供完整平滑的表面,增加附着力起到隔离作用,保证面漆的耐久性。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