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消息!玛雅人预言是什么意思?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6:59:13


(相关资料图)

有关玛雅人是怎样预言的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玛雅人是怎样预言的的相关内容。

玛雅预言,指玛雅人预言,根据玛雅历法预言传说,我们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毁灭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谓的“太阳纪”,按照这一传说,在第四个“太阳纪”,2012年左右为“第5太阳纪”开始。

该预言为岁差效应,岁差又称为大柏拉图年,26000年为一周期,玛雅人将大柏拉图年分为五季,2012进入"秋季",北半球的生命将枯竭凋亡,文明也将瓦解,人类只剩下得成正果的真人回到低纬度过天人合一的迁徒生活,玛雅预言也就是岁差周期。

标签: 天人合一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