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抽象思维能力?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29:06

有关于提高抽象思维能力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提高抽象思维能力的相关内容。

1、做数字的远行狩猎:


(相关资料图)

当你在城市街道上开车的时候,注意寻找街上的各种数字显示,比如商店招牌,汽车牌照、街道号码等。当发现一个的时候,大声说出。

2、打电话:

在纸上写下一个朋友或者家人的电话号码,然后读着去拨这个电话,这可以有机会练习从左到右读出数字。

3、数你周围所有的东西:

数排队的有几个人,图书馆的台阶有几级,人行道边的树有几棵等。

4、清点家庭用品:

把所有的刀、叉、勺从抽屉里拿出来,打乱放在一起,然后把这些东西分类归组,然后数一数每组里面有几只。

5、小饼干游戏:

假如今天吃的是小金鱼形状的饼干,那么你可以在白纸上画一张金鱼缸的图,然后把金鱼饼干放进去,数数鱼缸里有几只小鱼。然后可以把金鱼饼干再拿出来一些让再数还剩几只。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