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保时捷品牌什么时候被德国大众汽车收购的?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21:52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保时捷会国产吗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保时捷会国产吗的相关内容。

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保时捷品牌的车型将要国产化,虽然说保时捷品牌是属于德国大众汽车旗下,是属于豪华级的品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也在中国有着多个合作品牌,保时捷目前不会国产。

保时捷品牌的成立时间

品牌成立时间是1937年,公司全称保时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置是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品牌创始人是费迪南德保时捷。保时捷品牌所生产的跑车,在汽车市场当中非常受欢迎,特别是保时捷911,从1964年上市一直到现在,都是全级车型。

保时捷品牌什么时候被德国大众汽车收购

时间是在2008年的时候,这年正是保时捷品牌成立的六十周年,保时捷品牌正式被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收购,成为了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第十个旗舰品牌,在完成收购后,保时捷品牌推出了混合动力车辆的概念车,并且开始设计全球的第一款电动跑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