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报!申报青年文明号需要准备什么?其他基本条件有哪些?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45:45


(资料图片)

有关申报青年文明号需要什么材料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申报青年文明号需要什么材料的相关内容。

按年度编制规范完整的创建工作档案,档案包括计划、措施、自查、申报、考核、表彰、总结,活动记录、图片资料等,内容记载要详实清晰,材料齐全。

其他基本条件:

1、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无重大责任事故,工作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

2、争创地区青年文明号的青年集体35岁以下青年占一半以上,负责人中一人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

3、成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至少有一名科级领导干部主管创建活动,单位领导重视争创工作,并积极参与各项争创活动,为争创活动提供必要人力、物力支持。

4、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定期总结检查,结合创建集体的业务工作和青年干部实际,制定争创活动规划,措施有效,可操作性强,并在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

5、年文明号的青年集体负责人政治素质好,业务工作能力强,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能够自觉带领青年争先创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