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塑线主要有哪些?电梯电缆用什么型号?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56:09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电梯电缆用什么型号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电梯电缆用什么型号的相关内容。

电梯电缆所用型号根据电梯电机的功率来选,跟楼层关系不大。一般的电梯20KW左右,用YJV-4*25就足够了,电线包括:铜塑线主要有BV/ZRBV/NHBV,铜软线主要有BVR/BV,电源线RVV/RVVP电缆包括:普通电力电缆(YJV/ZR-JV/YJV22)、低烟无卤阻燃耐火型电缆(WDZ-YJE/WDZ-YJY)。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