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下一句是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7 15:53:26


【资料图】

关 于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什么意思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什么意思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的意思是:见到日出我就不能自己控制自己。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的下一句是而你就是日出,整句话是一句表白的话,意思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这句话出自埃米莉·狄金森所作的一首诗歌《“为什么我爱”你,先生?》,通过这首诗,读者可以体会到一个充满矛盾,渴望爱情,感情真挚的狄金森,同时,其独特的比喻所折射出来的哲理到今天都给人以启示。这首诗虽然是一首抒情诗,却颇可以引起思索,爱情为什么会发生,爱情是什么。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