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日报:日光灯灯管功率多少?和镇流器有关系吗?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39:28


【资料图】

有 关于日光灯灯管的功率和镇流器的关系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日光灯灯管的功率和镇流器的关系的相关内容。

日光灯管的功率是指该灯管的额定消耗功率,镇流器所标明的功率是指为之配套使用的日光灯管的功率。

注意:这里所指镇流器是电感型镇流器。其实,镇流器本身也是个功率器件,工作时它也要消耗部分电能,例如40W灯管配套的镇流器本身的耗电量就达到7到10W左右,这个数值之所以不恒定,是因为各个厂家生产的镇流器的效率是不一样的,劣质的耗电量就比较大。这也就是推广使用电子镇流器的荧光节能灯的主要原因,用电子镇流器可以直接减少电能的消耗。因为其转换效率很高,有的能达到95%以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