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聚焦:电脑主机声音主要来源是什么?声音大是什么原因?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40:58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电脑机箱声音大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电脑机箱声音大是什么原因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电脑机箱声音大的原因:

1、电脑主机的声音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个是风扇声音,特别是电源风扇,另一个是电脑硬盘声音。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电源风扇的声音。

2、清理前要断掉电源,机箱声音大是因为长时间使用积攒了很多灰尘导致。

3、首先卸下机箱后盖,将风扇拆下,用毛刷小心对风扇进行清理。

4、然后用电吹风将灰尘吹走,深层清理建议找专业人员,接着将风扇安装回去,装上机箱后盖,拧上螺丝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