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头条丨办理淘宝卡步骤是什么?需要注册会员吗?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7 15:53:23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如何办理淘宝卡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如何办理淘宝卡的相关内容。

办理淘宝卡要先在淘宝网上注册成为会员,要填写一个已有的邮箱或手机号。然后点击淘宝网右上角的支付宝,填写的支付宝帐号、登录密码,点击登录,点击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卡通,填写所在的省份和城市查询一下当地能开通的银行。然后选择银行,填写一些个人信息和手机号,必须是真实的。手机上会收到一个验证码,把验证码输入,再设置一个支付密码。然后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卡所在银行,告诉工作人员要开通支付宝卡通,会要求写下姓名、身份证号码、邮箱地址,卡办好要问卡有没有激活。如果没有激活要自己登陆支付宝激活就可以用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