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资讯丨苏州6中始建于哪一年?原名是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7 15:56:08


【资料图】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苏州6中详细情况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苏州6中详细情况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苏州市第六中学是一所江苏省具有艺术教育特色的学校。学校始建于1940年,原名苏州有原学校,1953 年改名为苏州市第六中学。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艺术学校。 学校占地29299平方米,建筑面积16449平方米。且其教育设施齐全,艺术楼、科学楼、实验楼、体育馆、佩文楼、文英艺术楼等现代建筑与明清建筑交相辉映、错落有致、景色宜人、环境幽雅。学校先后主持了《中学思想政治课教材教法研究》、《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新课程背景下学科教学研究》、《空乘班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普通高中空乘特色学校建设实践研究》等多个国家、省、市教科研课题,撰写的《让思想政治课充满生命的活力》、《中学思想政治课考试改革之我见》等10多篇论文在全国、省级专业刊物上发表,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省级艺术高中。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