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怎样格式化?javascript怎么开启?javascript的开启方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2-07 16:05:29

javascript怎样格式化?

工具一:

直接在Chrome浏览器中,F12,打开Sources栏,找到JS文件,点击下面的花括号即可。

工具二:

使用notepad++ 格式化JS文件。

1.下载 jstool 插件(https://www.sunjw.us/jstool/npp/),放入Notepad++\安装目录的plugins位置下,重启即可使用。

2.插件-->JSTool-->JSFormat

javascript怎么开启?

javascript的开启方法:

1、有些游戏需要JAVA才可以运行,但是如果下载好没开启怎么办?

2、首先进入自己的默认浏览器,就是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3、点击internet选项。

4、在安全级别的“自定义级别”。

5、找到“脚本”找到JAVE点击“启用”,在活动脚本点击“启用”。

6、最后确定你设置好的项目,点击“确定”。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