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Eclipse中的主界面恢复原样?手机图标隐藏了怎么恢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10:12:55

怎么将Eclipse中的主界面恢复原样?

01

双击桌面上的Eclipse,打开软件

02

进入主页面,视图已经被拖拽

03

点击工具栏中的window,选择perspective,在展开的选项中选择reset perspective

04

弹出是否恢复默认布局的确认框,点击是

05

这样,主页面就被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

手机图标隐藏了怎么恢复?

1、Origin OSOcean:进入设置--原子隐私系统--长按应用图标--移出隐私系统即可;

2、Funtouch OS4.5--Origin OS 1.0:进入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面部与密码/指纹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应用隐藏--关闭软件后的开关即可。

3、Funtouch OS 3:桌面空白处长按--隐藏图标--上滑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4、Funtouch OS 3以下系统:桌面点击菜单键--隐藏图标(如有设置密码需先输入密码)--点一下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