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图片怎么转换JPG格式?照片jpg怎么转换成jpeg格式?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50

HEIC图片怎么转换JPG格式?

01

安装软件,直接搜索“得力heic转换器”,将软件安装到电脑上进行操作。安装软件完毕后,直接运行软件,界面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直接添加heic格式的图片上传到软件上就能进行转换。

02

可以通过拖入图片到界面窗口,也可以通过添加按钮将要转换的heic格式图片上传到软件上,软件上传完毕后,选择要输出的格式,图片的大小,图片的质量和输出的目录。选择完毕后,点击“转换”按钮。

03

通过短短的3.38秒,就可以把添加的两张heic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格式了。直接进入输出的目录文件夹中就能查看已经转换好的图片。

04

通过以上的转换我们就可以看到,在界面上的两张不可查看的图片已经变成可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查看的JPG格式了。

照片jpg怎么转换成jpeg格式?

在浏览器中搜索“压缩图”,选择【图片转格式】功能。

点击选择图片,一次可批量处理60张图片。

上传图片后,选择要转换的格式,完成后,下载保存就可以了。

格式转换后,画质效果对比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