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iri怎么用?苹果siri声音可以改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8:37:41

苹果siri怎么用?

1、第一步、在系统设置中打开 Siri,先请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进进入。

3、接着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选项,点进进入。

4、在 Siri 设置列表里,请先点击打开 Siri 的 开关 ,如图所示

5、随后再点击“启用 Siri”选项,如图所示

6、如果你想在充电时通过语音“ Hey,Siri ”激活它的话,可以打开此选项。

7、当我们打开 Siri 功能了以后,接下来就可以长按“主屏Home”键来激活并使用它了。

8、当激活 Siri 以后,可以看到屏幕上有波纹线条在动,此时说明正在接收我们的语音命令。

9、如果要查看 Siri 的使用帮助,可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问号图标,如图所示

10、随后即可看到有关 Siri 的一些常用使用帮助信息,可以点击相应的栏目查看示例信息。

苹果siri声音可以改吗?

第一步:打开手机进入设置,点击其中的Siri与搜索。

第二步:进入新界面,点击Siri声音选项。

第三步:选择一种声音音色就可以改变siri的声音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