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和电脑怎么连接?平板电脑无法连接电脑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1 10:45:02

平板电脑和电脑怎么连接?

方法一

1.要想实现IPAD与电脑的连接操作,电脑端必须安装iTunes。需要的朋友可直接到网上搜索并下载安装使用。

2.安装完成后,直接将IPAD和电脑通过专用USB数据线进行连接,随后iTunes会自动搜索并安装与IPAD相匹配的驱动程序,并自动进行识别。

3.当iTunes能正常识别IPAD之后,就可以通过该软件对IPAD进行管理啦。

4.我们也可以利用其它的方法,上网搜索并下载任意一款智能终端管理类软件,如360手机助手、腾讯手机管家等。下载完成后直接进行安装。

5.打开平板电脑,进入设置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开发”选项。接着在打开的“开发”列表中勾选“USB调试”选项。

6.接着用USB数据线将平板电脑与PC机相连,则管理软件会自动搜索下载相关驱动,当管理软件能够正常识别平板电脑的类型是地,表明驱动安装成功。接下来就可以利用管理软件对平板电脑进行相关操作了。

方法二

1、打开平板电脑,在设置中左侧栏中选择“应用程序和使用情况”,然后点击右边的“开发”。

2、点击了“开发”,有一个“USB调试”选项,点击后面的小格勾选。

3、设置完成后,再用数据线将平板电脑连接电脑。

4、首次连接会自动安装驱动,安装完成后平板电脑就可以成功连接电脑了。

5、如果连接电脑是想打开U盘,只要把“USB调试”关闭就会自动转为U盘模式了。

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平板电脑,人们都会选择把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连接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面简单的对平板电脑进行管理了。我们不仅可以管理平板电脑上面软件的安装与卸载,同时还可以对它的系统进行优化。这个连接也是更好的实现了平板电脑的管理。具体连接平板电脑和电脑的方法本文已经详细的介绍了,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一下。

平板电脑无法连接电脑怎么办?

1、确认平板电脑是否片于休眠状态。由于在休眠状态下,所有的外设检测均已被系统关闭,因此,在休眠状态下连接电脑USB接口,电脑是无法识别到设置,机器屏幕也不会有相关的联机提示,需短按电源键唤醒系统,才能显示相应的联机提示

2、如在开机唤醒状态下,连接电脑USB,仍无法出现联机提示,请取消 “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选项的勾选。

3、 在开机唤醒状态下,平板电脑也取消了“USB调试”选项的勾选,通过USB数据线把平板连上电脑以后,平板上自动显示如下界面:

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打开USB存储设备”按钮,电脑上此时会多出两个盘符。一般第一个盘符是本机磁盘,另一个显示“可移动磁盘”的盘符,是需要插入TF卡才可以打开的。

4、由于平板电脑自身的功耗比普通U盘要大,台式电脑前置USB接口供电能力较弱,可能会导致连接电脑不正常,建议连接在台式电脑的后置板载USB接口上。

5、连接电脑USB请一定使用原装USB线,其它USB线材由于品质不一,可能由于线材本身的阻抗过大,造成连接电脑USB异常。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