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网络受限原因有哪些?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1 09:47:18

win7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

1、鼠标右键单击右下角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左侧更改适配器设置,鼠标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择禁用

3、然后再启用进行重新识别网络

4、识别后鼠标右键单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

5、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6、将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都设置为自动获得,点击确定即可

网络受限原因有哪些?

硬件方面原因导致电脑网络受限,可检查检查网线及水晶头是否接触不良;软件系统原因导致电脑网络受限,检查网络服务状态。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Dell G3电脑。

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的菜单项。

接着在打开的网络和Internet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状态”的菜单项,然后点击右侧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的快捷链接。

接着在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的页面中,我们点击“以太网”的快捷链接。

然后在打开的以太网的窗口中,点击左下角的“属性”按钮。

然后在打开的网络属性窗口中,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的菜单项,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属性”按钮。

在打开的Internet协议版本属性窗口中,设置好当前的IP地址与DNS就可以了。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就不会再显示网络受限的提示信息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