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公关总经理被爆离职,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或还有后续 环球快资讯

来源:鳌头财经 | 时间:2023-06-02 05:04:11


(资料图)

5月31日,有媒体爆出长城汽车(601633.SH)品牌公关总经理果铁夫因个人原因请辞,且离职已有一段时间。

在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002594.SZ)相关车型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一事尚未有定论之前,长城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离职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鳌头财经以市场投资者身份就此致电长城汽车董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内部还不确定,“我们也是通过媒体(报道)知道的这个消息”,“如果属实,也就最近这段时间(离职的)”,但与举报比亚迪的事情不相关。

据了解,果铁夫曾任高合汽车市场与公关传播高级总监、路特斯中国公关总经理市场高级总监。今年2月,果铁夫入职长城汽车担任品牌公关总经理一职,负责长城汽车品牌建设和对外媒体公关相关工作。

5月29日,针对此前市场关于采用“常压油箱”不符合排放标准的问题,比亚迪在深交所互动易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其推出的第四代插电混动方案,可灵活启动发动机进行高效脱附,相关车型采用常压油箱也可符合法规要求。

对此,长城汽车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还会有后续动作,“各位投资者拭目以待”。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