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系列处理器?英特尔i系列和e系列哪个好?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8:37:40

什么是i系列处理器?

关于i系列处理器,是英特尔公司的一系列处理器。英特尔公司目前主流的处理器系列,大致如下∶

奔腾双核,赛扬双核∶是较低端的处理器,只能满足上网、办公、看电影使用。

酷睿i3∶是中端的处理器,可以理解为精简版的酷睿i5,满足上网、办公、看电影外,可以玩网络游戏或大型单机游戏。

酷睿i5∶是高端的处理器,满足上网、办公、看电影外,可以玩大型网络游戏,大型单机游戏,并且可以开较高的游戏效果。

酷睿i7∶是发烧级处理器,常用的网络应用都可以运行,还能最高效果运行发烧级大型游戏。

英特尔i系列和e系列哪个好?

英特尔的i系列cpu面向家用和商用,配合B系列主板,对我们常用的应用软件,能发挥优秀的性能。而E系列Cpu是应用于服务器和工作站的专用cpu,它强调的是数据的大吞吐量,有更大的缓存,配合服务器主板,价格也贵的多,对家用来说性价比不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