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路由器怎么修改登录密码?斐讯路由器显示低安全性怎么设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48

斐讯路由器怎么修改登录密码?

01

打开路由器电脑,在连接设备(手机或电脑)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斐讯路由器官方登录地址。

02

进入斐讯路由器的管理后台,在右上角找到管理员头像,点击修改管理员密码。

03

在弹出提示框中,输入你需要修改的密码,如果你忘记了原始密码,可以尝试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04

点击无线设置;在下面的WIFI处修改密码;注意:无线WIFI密码尽量不要使用类似12345678这样简单的密码,可以使用字母加数字的方式,无线名称不要改成中文。

斐讯路由器显示低安全性怎么设置?

1、答:斐讯路由器显示低安全性的设置。

2、1.修改路由器登陆地址 为了保障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安全,我们首先需要修改登陆地址,建议大家将默认的192.168.1.1更改为其他地址,比如改成192.168.8.8(后面两位任意修改即可。

3、修改完点击保存即可。

4、这个默认登陆地址改了之后,建议您最好记一下,以免后期自己忘记,也无法再登陆路由器管理了。

5、修改路由器默认账户名与密码。

6、由于斐讯无线路由器默认的登陆账户和密码均为admin,这个是很不安全的,一旦被他人蹭网,他们可以随意用这个众多周知的账号,登陆您的路由器,窃取宽带账号以及其他隐私信息,因此默认的admin账号密码也要该改掉。

7、可以将登陆账号密码改成自己熟悉的账号和密码即可。

8、修改之后,其他蹭网者或者黑客,就很难登陆路由器了。

9、设置隐藏SSID。

10、SSID是我们使用无线设备。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