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启动?哔哩哔哩开屏启动画面去哪设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25:16

哔哩哔哩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启动?

01

首先打开哔哩哔哩软件,点击设置。

02

将开机自动启动,开启即可。

哔哩哔哩开屏启动画面去哪设置?

方法/步骤分享:

1、首先,打开手机的 桌面 , 并点击桌面中的“哔哩哔哩”app的图标,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2、在软件主界面的右下角, 点击“我的”选项卡,进入个人界面。

3、在个人界面的下方, 点击“设置”选项卡,进入设置界面。

4、在软件设置界面中, 点击“开屏启动画面设置”选项。

5、在启动画面设置中, 我们可以看到软件自带设置为“默认模式”,我们可以勾选“自选模式”选项。

6、勾选自选模式后, 会出现启动画面的选项,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启动画面。

7、最后,我们勾选相应的启动画面选项以后, 重新打开软件即可发现启动画面出现了相应的变化。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