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bat如何设置全屏时鼠标在延迟后隐藏?Acrobat哪个版本好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25:15

Acrobat如何设置全屏时鼠标在延迟后隐藏?

01

首先打开软件进入到该软件的主界面。

02

选择上方编辑选项。

03

在弹出的新界面之后选择首选项。

04

窗口左侧列表中,选择全屏选项。

05

在右侧全屏外观栏中设置鼠标指针,右侧方向的值为延迟后隐藏即可。

Acrobat哪个版本好用?

Adobe Acrobat有多个版本,包括Acrobat Pro DC、Acrobat Standard DC、Acrobat Reader DC等,不同版本有不同的功能和适用场景。以下是它们的主要特点:

Acrobat Pro DC:Acrobat Pro DC是最全面、功能最强大的版本,适合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使用。它可以编辑、转换、签署和分享PDF文件,并提供了高级安全和合规性功能,例如数字签名和文件加密。

Acrobat Standard DC:Acrobat Standard DC是Acrobat Pro DC的基本版,适合个人和小型团队使用。它提供了PDF编辑、转换、签署和分享功能,但不包括一些高级安全和合规性功能。

Acrobat Reader DC:Acrobat Reader DC是一个免费的PDF阅读器,适合普通用户使用。它可以查看、打印和注释PDF文件,但不能编辑、转换、签署和分享PDF文件。

综合来说,如果您需要进行PDF文件的编辑、转换、签署和分享,并且需要一些高级安全和合规性功能,那么Acrobat Pro DC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只需要基本的PDF编辑、转换和分享功能,可以选择Acrobat Standard DC。如果您只是需要查看和注释PDF文件,那么Acrobat Reader DC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