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程序代码应该注意哪些?编程软件有哪些?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47

编写程序代码应该注意哪些?

01

不能都把解决问题的代码写在Main()函数里。

02

每一个函数应该解决一个问题或者功能。

03

单个函数代码不要超过20行。

04

最好给每个函数起一个自己理解的名字。方便应用理解。

05

在编写一个项目或程序时应事先考虑到需要定义的函数,把有相同功能的部分写到一个函数里。

编程软件有哪些?

编程软件有:1、Android studio,一个Android集成开发工具;2、WebStorm,一款JavaScript开发工具;3、Intellij IDEA,一个java开发的集成环境;4、source inshght,一个程序编辑器;5、vscode,一款跨平台编辑器;6、Eclipse,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7、NetBeans,用于编写、编译、调试程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