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办?网络和共享中心未响应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25:18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办?

01

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输入“dcomcnfg”,点击“确定”打开“组件服务”窗口。

02

依次展开“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鼠标右击“netprofm”,选择“属性”。

03

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击“启动和激活权限”的自定义,然后选择“编辑”。

04

在打开的界面点击“添加”,然后输入对象名称“LOCAL SERVICE”,保存设置。

05

在确定返回的界面,选中“LOCAL SERVICE”这项,在权限设置下面勾选“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然后点击“确定”推出。

06

继续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打开服务功能窗口。

07

在右侧找到“Network List Service”,右击鼠标选择“启动”或“重新启动”。

网络和共享中心未响应怎么办?

如果您的计算机出现“网络和共享中心未响应”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

1.重新启动计算机:有时候计算机出现错误,重新启动计算机可能会清除错误。

2.关闭并重新启动网络适配器: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网络适配器,右键单击并选择“禁用”,然后再次右键单击并选择“启用”。

3.检查网络设置:确保网络设置正确,包括IP地址、子网掩码和默认网关等。

4.检查网络连接:确保您的计算机与网络连接,检查电缆是否连接良好,Wi-Fi是否连接。

5.检查网络服务是否启动:在“服务”中确保网络服务正在运行。

6.执行网络故障排除工具:Windows操作系统有自带的网络故障排除工具,可尝试使用该工具来解决问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