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如何充电?手环的nfc功能是什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51

智能手环如何充电?

01

第一步我们先检查手环的电量,用手机打开“乐心运动APP”。

02

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在下方有已经连接的设备,可以看到我们手环的电量。

03

拿出我们的手环,找到手环表带背面有USB标识的地方。

04

按住表带背面个小方块将手环的一边拆下,露出USB接口。

05

将USB接口直接插入电脑或者充电器的USB接口就可以开始充电。

06

开始充电过后,手环正面将会出现一个充电的动画显示。

手环的nfc功能是什么?

NFC是一种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可以实现公交卡、门禁卡、银行卡等模拟成一张非接触卡,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可以将实体卡片读取到具有NFC功能的电子设备当中。同时还具备点对点的数据传输功能,两个具备NFC功能的设备,在没有网络的状态下可以实现无线互联、数据交换。NFC还支持数据读取,可以读取身份证、公交卡的相关信息,还可以用于简单的数据获取应用,比如公交车站站点信息、公园地图等信息的获取。

手环NFC功能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普通的手环只是用于运动计步、显示时间、检测心率等一些基础的功能,并且必须蓝牙连接才可以实现与手机的互动。而具备NFC功能的手环与手机完全可以实现独立使用,刷公交、刷地铁、门禁卡、离线支付、影音娱乐、电子票务等应用场景即用即走。

手环本身具备小巧灵活、方便快捷的特点,即便是在低电量关机之后也不影响使用,这无疑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