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搜不到无线网怎么办?电脑搜索不到wifi是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50

电脑搜不到无线网怎么办?

01

首先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小圆圈搜索按钮。

02

搜索“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03

接着打开点击“硬件和声音”。

04

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

05

点击“网络适配器”,之后找到“无线网络适配器”,双击打开看是否正常运行。

06

接下来查看无线网络适配器是否被禁用,方法是: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网络与Internet”。

07

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08

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点击进入,找到使用的适配器右键“启用”。

电脑搜索不到wifi是什么原因?

1.无线网络被禁用,打开“设置”,点击“网络和Internet”,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点击“WLAN”,选择“启用”。2.电脑连接WiFi提示无法连接此网络,可能是升级时驱动不太兼容引起的,更新驱动即可。3.路由器问题,更换路由器设置界面的IP地址,进入家庭网络,点击无线网络设置,长按连接的WiFi,点击“修改网络”,修改IP为我们的WiFi设置的IP地址即可。4.电脑连接WiFi提示无法连接此网络,也可能是升级时驱动不太兼容引起的,更新驱动即可。5.WiFi名字包含中文,导致部分电脑搜索不到中文名的WiFi,将WiFi名字修改为英文或者拼音即可。6.电脑连接WiFi提示无法连接此网络,也可能是路由器其他设置有问题,进入路由器后台设置,检查是否开启了5G\4G\仅2G自动选择。7.Wifi信号桥模式设置问题,进入路由器后台设置,检查是否开启了Wifi信号桥模式。8.电脑连接WiFi提示无法连接此网络,也可能是升级后驱动不太兼容引起的,更新驱动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