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耳机怎么充电?AirPods耳机怎么验证真假?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09:45:50

苹果AirPods耳机怎么充电?

01

Airpods充电并不难,从图中可以看出,Airpods耳机配件包括左右耳机、AirPods盒子、Lighting数据线等三个部分。

02

将AriPods 充电盒打开,在 AriPods 充电盒的底部有一个 Lighting 接口。

03

只要将AriPods 充电盒充满电,它就可以随时可以为 AirPods 充电。 我们可以使用数据线一端连接充电盒,一端连接电脑或使用 iPhone的充电器为它好充电,以便使用。

04

在给盒子充电过程中,我们可以根据盒子上指示灯颜色,判断充电状态。

05

绿色:表示电量已充满

琥珀色:充电盒的剩余电量不足以为AirPods充满电

白色闪烁:AirPods已经准备好通过设备进行设置,当你首次打开充电盒盒盖时,AirPods 就已准备好进行设置。

06

为 AirPods 耳机充电,只要将耳机放入充电盒内便可以充电啦。

07

如果想要查看他们的电量,可以从通知中心的插件栏中看到它的电量,

08

充完电拿出来就好了哟。

AirPods耳机怎么验证真假?

首先打开手机,点击进入【设置】app。

接着我们点击选择【蓝牙】进入。

然后我们点击AirPods耳机右边的按钮,

最好我们找到【序列号】进入官网查询即可验证真假。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