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下怎么查看directx版本?如何检查DirectX版本?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2 10:12:53

win10系统下怎么查看directx版本?

01

首先我们打开windows开始菜单,在里面找到运行,

02

接下来在运行界面输入dxdiag命令,

03

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到Directx版本了,

04

最后如果想查看Directx的启用情况则可以打开显示页卡

如何检查DirectX版本?

当前,DirectX的最新版本是12,但是,你的计算机不一定安装有这个版本,因为它也取决于你的硬件支持。没有最新的DirectX版本的另一个原因是你的PC上可能存在一些损坏的文件,无法对其进行更新。这可能就是你需要修复它的原因。

如果你对DirectX的版本感到好奇,请按以下方法进行检查。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dxdiag,然后按Enter,在“系统”选项卡中,你可以在最底部看到PC上运行的DirectX的版本。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