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互动投影原理是什么?墙面互动投影特点有哪些?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59:36

墙面互动投影原理是什么?

墙面互动投影原理简单来说就是把互动投影与墙面投影相结合的一种技术,用手指触碰墙面上的影像,会发出很神奇的变化,观众可以用肢体与投影画面中的内容进行互动,调动观众的参与积极性,聚拢现场的人气,而且展示内容丰富,娱乐性强,能达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墙面互动投影原理是通过捕捉设备(红外感应器)对目标影像(参与当中的人或物)进行捕捉拍摄,然后由影像系统进行分析,从而产生被捕捉物体相应的反馈动作,该动作表现结合实时影像互动系统,使得参与者与屏幕之间产生紧密结合的互动效果。

墙面互动投影特点有哪些?

1、形式新颖独特,科技感十足。墙面互动投影的造型设计是非常讲究科技水平的,必须要拥有一定的科技为支撑,才能达到如此高水准的科技效果。并且它的表现形式十分的新颖独特,如果在某个城市的大厦或建筑物的外墙面安装一个投影,那回头率则是极高的,可以吸引许许多多人们的注意力,并且可以在长时间内保持超高的人气,非常的受欢迎。

2、造型多变。墙面互动投影的投放方式以及内容可以随意更换,光影造型多变,在变换过程中,形成很多种酷炫的造型和画面,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3、互动体验交流。现如今的很多商场内,还有一些公司的办公区域内,都有墙面互动投影,在商场内可以与消费者进行图像互动,切身处地的感受它的科技和娱乐;在公司的办公区域,利用墙面互动投影来进行更加生动的产品介绍,提高工作效率。它的支持人们跟墙面中的图像进行互动,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