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有异味是什么原因?​显示器吱吱响是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13:28

显示器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1、酸味:如果有这种味道,一般是内部电容有过热或过压爆裂,电容的酸性气体溢出所致。

2、糊味:一般是显示器内部的大发热源件如功率管,二极管,大电阻等过量发热烧毁电路板所致。

3、臭味:这一般是由于显示器的高压嘴受潮漏电对空气放电所致。

显示器吱吱响是什么原因?

1.是在显示器长时间不用时候,屏幕保护省电时候黑屏了,由于静电会出现zizi的声音,一会儿就没有了,这个正常,

2.屏幕黑后,你如果再次使用时候,(如果动鼠标,键盘,)也会出现,滴答吱吱吱响声;这个也正常;

3.在正常使用的时候如果能听到吱吱吱的响声;这个说明您的显示器内的变压器或者零件发出响声;这个说明您显示器上已经开始老化了,要不更换,要不拆机将响声的变压器或者零件更换掉;这样就可以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