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照片文件丢失了还能恢复?raf文件怎么用手机打开?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8:25:10

RAF照片文件丢失了还能恢复?

扩展名为.RAF的文件是由富士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它包含未处理的图像数据。大多高端的富士相机都能以RAF和JPEG格式保存图片。对于经常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来说,RAF照片丢失问题时有发生,例如,误删除照片、相机卡打开提示未格式化等。照片丢失是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丢失的照片还能恢复吗?

大多数情况,丢失的照片是可以恢复的。照片在被删除或是相机卡被格式化的时候,照片等数据并不会被完全清除。被清除掉的是文件记录,而文件数据依然保留在磁盘上。所以,照片丢失后,只要没有被覆盖,就有希望恢复。对于丢失的RAF照片,可以使用DiskGenius软件来恢复。

raf文件怎么用手机打开?

1、选择富士自带软件打开;

2、改变扩展名为jpg,并选择用ps打开;

3、选择其他软件打开,如光影魔术手。

在手机上把后缀改成.jpg即可打开。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