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假期的配色方案是什么?_送女友实用的20个礼物-世界速看

来源:礼物网 | 时间:2023-05-30 07:39:58

庆祝历史事件以及宗教和世俗日子、星期和月份的众多假期在美国不同社区之间差异很大。大多数都有与庆祝活动相关的特定节日颜色,从白色到黑色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各种颜色。无论您的个人喜好和信仰是什么,总有一个假期适合您最喜欢的配色方案。

第一季度 – 1 月 1 日

红色和金色拉开了中国或农历新年的序幕。从装有一枚或多枚金币的红包,到五颜六色的中国龙在街上翩翩起舞的奇幻游行,代表吉祥、幸福和成功的红色与代表财富的金色相结合,主宰了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

情人节为这个浪漫的节日带来了红色、粉红色和白色。将代表爱情的红色与象征纯洁的白色结合在一起,就会产生粉红色。红色、粉红色和白色的玫瑰、装满巧克力的红色心形盒子和其他甜食让冬天单调的日子变得明亮起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圣帕特里克节和春分包含了绿色、绿色和更多的绿色,从三叶草的鲜艳绿色到漫长而黑暗的冬天后长出的新叶的黄绿色和石灰绿色。在春分庆祝活动中添加白色、黄色和粉红色,以代表雪花莲、水仙、开花的樱桃和其他冬末和早春的花朵。

第二季度 – 4 月 1 日

虽然逾越节没有传统的配色方案,但装饰往往偏爱花束,其中白色代表纯洁,蓝色代表神性。雏菊、水仙花和向日葵可以作为逾越节和其他犹太节日的欢乐表达。复活节和复活的现代庆祝活动充满了春天的柔和色彩,包括黄色、粉红色、绿色和蓝色,从彩蛋和糖果到家庭新装。

洒红节是印度教的色彩节日。蓝色、绿色、黄色和鲜艳的红色象征着印度教的主要神灵。在当地的农历春节期间,当您经过欢庆春天到来和正邪战胜的人群时,您可能会被泼上五颜六色的染料。在斋月和开斋节期间,美国穆斯林的现代配色方案包含紫色、黄色和绿色。绿色是《古兰经》中提到最多的颜色,也是先知穆罕默德最喜欢的颜色。

6 月 19 日是为了纪念德克萨斯州奴隶制的终结,当时联邦军队于 1865 年 6 月 19 日抵达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湾,并宣布德克萨斯州所有被奴役的人现在都获得了自由。虽然 1997 年创建的官方 6 月 19 日旗帜是红、白、蓝三色,但黑人独立日也以红、黑、绿三色的泛非旗帜为荣,这是向非洲侨民以及解放和自由致敬的旗帜。

第三季度 – 7 月 1 日

今年第三季度以红色、白色和蓝色为主。从第二季度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开始,然后是 7 月 4 日的独立日和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的劳动节,美国人庆祝美国的形成以及工人的经济和社会成就。

秋季或秋分于 9 月 22 日到来,标志着夏季的结束。秋天充满了调色板,从黄色到橙色再到红色,呈现出无数的色调、色调和阴影。随着白天越来越短,菊花的经典色彩、不断变化的树叶和成熟的秋季果实(如南瓜)占据了主导地位。

第四季度 – 10 月 1 日

一年的最后三个月充满了假期,包括万圣节的橙色和黑色以及与感恩节相关的黄色、橙色和棕色。退伍军人节,最初被称为停战日,在 11 月 11 日的纪念日上增加了红色、白色和蓝色。

12 月最著名的三个节日是光明节、圣诞节和宽扎节。蓝色和银色是光明节的传统颜色,而绿色和红色象征着圣诞节。宽扎节的七天使用黑色、红色和绿色。黑色代表非洲侨民,红色代表他们高贵的血统,绿色代表他们的非洲家园。

除夕庆祝活动是充满假期的一年的压轴戏。虽然您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装饰您的家,但特定的节日颜色可能包括白色代表和平与安宁,金色代表繁荣,红色代表爱情。无论如何,无论是华而不实、璀璨夺目还是高贵典雅,在欢度岁末新年之际,应有尽有。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