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快讯】幼儿园里的科技节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 时间:2023-05-30 06:30:21

▲神奇泡泡

每一位孩子都富有好奇心和创造力,每一位孩子心中都有一份奇思妙想。5月26日上午,长治市屯留区蓓蕾幼儿园举办了“星光璀璨 畅想科技”科技节活动,培养幼儿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让幼儿了解中国的科技发展现状,丰富幼儿的科学知识。


(相关资料图)

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科探小游戏中亲近科学、探索科学、体验其中的奥妙、了解科技的发展。促进了孩子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收获了丰富的科技经验,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实践活动的探究热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此次科技节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科探小游戏中看看、做做、玩玩,体验科技的神奇和奥妙,感受科技探索的乐趣;使孩子们更加亲近科技、喜爱科技,让幼儿拥有了一趟奇妙的科技探索之旅。

山西日报客户端图片拍客 李红卫

▲水是如何上来的?

▲干冰泡泡

▲苹果发电

▲编程机器人

▲看!我穿好了。

▲陶泥小铺

▲推石磨

▲组装水轮车

▲蔬菜拓印

▲彩虹纸巾桥

▲看!我也会印刷啦!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