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坏了有什么症状?路由器不能用了没有网络了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8:25:09

路由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1、不能上网:由上可知,没有路由器就无法上网。所以,如果你发现你家的网络突然不能使用了,就要考虑是不是路由器已经坏了。你可以将自己的路由器重启几次,尝试几遍,如果网络还不能使用,那么就很有可能你的路由器已经报废了。

2、路由器掉包:当你使用电脑连接网络的时候,发次屡次屡败,一直无法连接网络,那么肯定是你的路由器有问题了。此时你就可以找维修人员来看看,或者自己上网查询一些它的解决方法。

3、其他:其实,路由器损坏的症状还有很多,比如指示灯不亮,找不到网址等等。针对这些症状,大家可以寻找一些它的维修方法,也可以让一些专业人士来帮忙分析。

路由器不能用了没有网络了怎么办?

一、菜鸟水平法

1.先废话一句:检查猫、路由器、主机的网线插口,看是否插紧。如果没有,重启路由器和cat。原因:一般来说,路由器和猫都没关过,工作太久容易出问题。重启方式有很多种,请往下看。

2、拔掉再重新插上电源线,这样最方便。另外,猫身上有一个电源键,可以先关再开,但路由器上一般没有。其中有:WPS/RESET按钮,如下图2所示。此按钮不是电源按钮,它会将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不要乱按!所以,对于路由器,你只能拔掉电源线!如果以上方法失败,请往下看。

二、有点水平的方法——深度重启路由器。

1.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192.168.1.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管理员和管理员,或来宾和来宾。如果两个都错了,你可以在路由器背面看到说明。

2.单击系统工具,单击重启路由器,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单击重启路由器。如果没有,可以再往下看!

第三,重置路由器

单击安装向导,单击右侧的下一步,然后单击下一步。输入上网密码和密码,忘记问给你装宽带的人。默认密码可能是123456。输入您为路由器指定的名称,然后输入无线密码,单击下一步,然后单击完成。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