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外接键盘不能用怎么办?笔记本外接键盘怎么关闭自带键盘?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8:49:51

笔记本电脑外接键盘不能用怎么办?

1、可以尝试换一个笔记本的USB接口试试看下能否正常使用,检查下是否是笔记本的USB接口出现问题。

2、使用其他的USB设备试下,比如U盘、鼠标等,看看是否是外接键盘故障。

3、把笔记本电脑外接键盘连接到其他电脑上试下,检查下是否是外接键盘坏了。

4、如果其他USB接口都能够正常使用,那么就需要用户确认下笔记本上面是否有USB3.0的接口,确认下刚才插入的是USB3.0接口还是USB2.0接口,如果是USB3.0接口,那么需要到官网上下载usb驱动再试试。

笔记本外接键盘怎么关闭自带键盘?

笔记本外接键盘关闭自带键盘的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输入K,点击控制面板,选择键盘。

2、在弹出来的键盘属性中,点击硬件。

3、在硬件选项中,往下拉,找到标准键盘,点击属性。

4、在标准键盘的属性中,点击驱动程序。

5、最后在标准键盘的属性中,选用禁用设备,点击确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