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k超频多少稳定?cpu超频和不超频哪个好?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8:49:55

5800k超频多少稳定?

1、看cpu体质:即便同一批很好的晶圆体分割出来的核心,体质也有不同,如果是好的话,默认电压,100块钱带四热管的散热器,可以超到4.6-4.7G;一般的话,能超到4.5-4.6G;体质较差的能超4.3-4.4G。

2、AMD桌面产品经理AdamKozak就宣称,新一代旗舰型号A10-5800K配合液氮可以轻松超到6.5GHz,而它的默认频率为3.8GHz,动态加速最高4.2GHz。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A10-5800K超频在4.2-4.6G的时候是比较稳定的,但是如果你电脑的配电比较好,应该可以超到5G左右。

cpu超频和不超频哪个好?

一、主体不同

1、超频:是把一个电子配件的时脉速度提升至高于厂方所定的速度运作,从而提升性能。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性能的提升可以让游戏玩家同有更加的画面和更好的游戏流畅体验。

2、不超频:使用CPU出厂时的性能设定。

二、性能不同

1、超频:超频的性能要高于不超频的CPU。

2、不超频:性能低于超频的CPU。

三、影响不同

1、超频:会导致系统不稳定、系统温度升高甚至损毁硬件。

2、不超频:系统运行稳定,温度可控,硬件寿命高。

四、散热不同

不超频的CPU虽然在性能上不如超频之后的CPU,但是能够拥有相对稳定的运行以及无需为CPU准备更好的散热器帮助其散热。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