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怎么自动登录?win10系统哪个版本最好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13:26

Win10系统怎么自动登录?

1、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菜单,就是箭头所指的标志按钮。

2、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点击箭头所指的运行选项。

3、出现了运行窗口,在输入框中输入netplwiz回车或者点击确定。

4、进入用户账号窗口,可以看到要使用此计算机,必须输入用户密码的选项是默认勾选的。

5、将要使用此计算机,必须输入用户密码选项取消勾选,点击箭头所指的应用。

6、弹出账户密码界面,输入正确的账户密码,点击确定,下次登录就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win10系统哪个版本最好用?

windows10系统本身就有多个不同的版本,这些版本之间的区别在哪里也是成为了用户选择安装的重要因素,大家可以来番茄系统家园进行选择安装。

Win10专业版和家庭版比较好用

1、Win10目前主要有家庭版、企业版、教育版、专业版等,品牌电脑出厂预装系统一般为Win10家庭中文版,主要针对中国家庭个人用户定制;

2、针对个人用户而言,使用比较多的有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其中,家庭版可以满足基本的办公娱乐需求,专业版更偏向于高级办公及工作(如程序开发等),像企业版、教育版,功能也更多点,非特殊需要,不建议安装使用;

3、普通用户使用家庭(中文)版已经足够,如果想要体验和使用更多功能设置,可以升级或重装到专业版

win10哪个版本最流畅稳定?

最流畅的是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用户,平常也就是一些简单的观影游戏或者是普通的Word、PPT等文档制作,并没有其他特殊或者是更复杂的需求,那么家庭版就够了。

如果你是非常专业的技术爱好者,对于系统功能有更专业、更复杂的要求,那么专业版就比较合适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