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笔记本电脑账户被停用怎么办?win7账户密码锁定多久解除密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13:29

win7笔记本电脑账户被停用怎么办?

1、在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多按几次【F8】键进入系统的高级选项菜单,选择【带有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选项,回车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

2、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3、在计算机【管理】下选择【本地用户和组】-【用户】-【administrator帐户】。

4、打开administrator帐户属性面板,取消【帐户已禁用】选项,确定后就可以解除停用状态。

win7账户密码锁定多久解除密码?

答:一般为10分钟左右,你也可以自己修改。

win7账户密码锁定修改步骤

第一步:打开“控制面板”。

第二步:找到如图的“管理工具”。

第三步:点击“本地安全策略”。

第四步:依次点击“账户策略”、“账户锁定策略”、“账户锁定时间”。

第五步:调整合适的时间,点击“确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