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时间长了运行太慢怎么办?电脑更新太慢了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34:26

笔记本电脑时间长了运行太慢怎么办?

1、清理电脑垃圾:首先可以清理一下电脑垃圾,电脑长时间用会积累大量的垃圾,导致运行速度越来越慢。

2、重做系统:其次,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统,系统长期运行积攒的冗余越来越多,而且很难清理,只能重做系统。

3、清积灰:电脑长期运行,内部积灰太多,导致散热不好,也会导致运行过慢,可以清一下灰试一试。

4、换大内存条:还有一个原因,笔记本版本太老,内存过小,建议换一个大的内存条,运行速度就会提上来。

5、换新硬盘:笔记本时间太长硬盘也会出现老化或者硬盘读取速度慢,都会导致运行速度变慢,可以换一个新的硬盘或者最新的固态硬盘。

电脑更新太慢了怎么办?

1、使用电脑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快速运行,在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文件夹。

3、找到后,从右侧找到并打开“Max Cached Icons”项。

4、双击打开后,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8192即可,点击确定就行。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